城门一战。
徐晃以千人,杀了得有数万人。
中午日头高涨。
城门一战才算是彻底结束。
不少人正在将尸体给铺在地上,踩着尸体往城上冲。
城上的黄权继续放火。
火焰将尸体给点燃了,一股股恶臭的黑烟,让人不敢靠近。
徐晃立刻换了一个位置,继续攻城。
他在激战了一天一夜之后。
也抽出时间去吃了一口,稍微喘口气,他现在已经不敢去清点伤亡了。
他估计现在伤亡已经过万了。
这可是一万多精兵。
按照以前的配置来说,一个精兵带九个普通士兵,那么就是十万。
现在,各家都在开始发展精兵,精兵和普通士兵的配置,也是一比三、一比四,这攻城两天一夜,就差不多是死了四、五万人了。
当然。
城内死的人肯定更多。
没有十万人,也得有八、九万人。
再这么打下去的话。
恐怕是真得将整个成都都给屠杀殆尽,才能真正拿下成都。
……
另外两边。
马忠只有一千五百人。
他这一千五百人,要拦住庞义、严颜带领几万大军三日。
这确实是有点儿为难人了,而且,他们还无险可依。
马忠是绞尽了脑筋,将这一千五百人给分成了百人为一队。
也就是十五队,每个时辰出一队,不停的去侵扰蜀军,剩下的就在沿途之上挖坑。
等到蜀军被扰得不胜其烦时,就集中兵力忽然打出一波突然袭击。
他们的马匹不多。
只能是前面的人骑了之后,立刻换后面的人来上马。
这就苦了战马。
人还时间能够休息,而战马是完全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