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解锁了蝙蝠精新的打开方式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,科泽伊一行人来到了酒馆门口。
招牌上那只Q版娜迦歪着头,举着比自己身子还大的酒杯,圆溜溜的眼睛不知在打什么主意。
猎魔人这才反应过来希尔薇妮之前说的“娜迦酒馆”
是什么意思,忍不住在心里嘀咕——老板也是个神人,起了这么一个怪名字。
刚才光顾着想这娜迦的画风,差点忽略了酒馆本身的大小。
等推门进去,他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以前自己当冒险者做任务的时候,住过的酒馆没有一百也有八十。
可那些酒馆,从来没有这么大的。
左手边那面墙长得不像话,上面密密麻麻贴着一整排菜单。
艾瑞安粗略扫了一眼——光麦酒就有七八种,什么黑麦的、大麦的、蜂蜜的、香料的……
后面的菜单更是还跟着各种他听都没听过的名字。
右手边的墙更怪。
一个个名字写得花里胡哨,下面还配着小画——
像什么“无面者”
是一杯黑色的液体,“塞壬之歌”
蓝中带绿,“月下小调”
里有一个黄色的月牙,“鹿角与花环”
是个鹿角杯,里面画着粉色的花瓣。
记得刚进门的时候牌子上写的是“娜迦”
“酒馆”
而不是“娜迦药剂铺”
吧?
这些人怎么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卖啊?
大家平时不都是一杯麦酒配一碗旅者浓汤,对付对付就完事儿了吗?
是他看错了?
还是他太久没和异种族打交道,连注意力都退化了?
喜欢我在奇幻世界活得很安逸请大家收藏:()我在奇幻世界活得很安逸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