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就是野猪人脑子不好,不懂得挖矿和武装自己,还时常內斗,否则的话,光是野猪人就够阿尔法王国的贵族头疼的。
当然,现在就很头疼了。
野猪人食量大,数量也异常巨大。
每年南下劫掠的兽人部落中,必然有野猪人的身影。
面对这些杀不尽的野兽,霍尔雷纹家族能做的,也就只有抓紧抢收粮食,和將平民都转移到要塞城堡內。
在野外和兽人军团硬碰硬?
根本不存在的!
打输了是血亏。。。
打贏了更是血亏,毕竟自家消耗的可是用大量钱粮培养出的精锐,可兽人帝国损失的只是每年都会长出一批的高级炮灰。
就算今年全灭了南下劫掠的兽人部落和军团,到了明年这时候,兽人大草原上仍出现差不多规模的劫掠部队。
在兽人帝国內,每年都有大量的兽人幼崽长大,甚至不需要完全成年,那些兽人就已经拥有一定的战斗力。
正是因为这些,霍尔雷沃女侯爵才异常的头疼。
而且这仅仅只是兽人帝国的劫掠。。。
当兽人帝国对阿尔法王国宣战时,那时南下的兽人部落,就不是几个或十几个那么简单,而是数百万的兽人大军,其中还包括比蒙和熊人这种强力种族。
在那种级別的战场上,野猪人也只是大號炮灰,甚至能看到十几万的野猪人扛著简易的攻城武器源源不断的衝上来。
就像数十年前
在兽人帝国的入侵中,驻扎著重兵还有魔晶炮这种大杀器的维恩堡也沦陷了。
若非阿尔法王国得到人族议会的援助
阿尔法王国就算还在,估摸著也只剩下中部行省和南部行省。
维恩內堡的书房內
霍尔雷纹女侯爵看著手中的书信不由得皱起眉,这封书信的主人,是来自中大陆的罗德兰王国的使者。
前段时间
罗德兰王国和半精灵王国打了一架
霍尔雷纹女侯爵並不清楚这场战爭的具体经过,但她知道罗德兰王国在这场战爭中占领了半精灵王国好几个行省,並俘虏了大量的半精灵平民和战士。
现如今,罗德兰王国似乎並没有留下这些半精灵的打算。
他们似乎打算將这些半精灵平民和战士都当做奴隶,运到世界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