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每年秋天的南下劫掠活动
也能消耗掉不少兽人
可这依旧不影响兽人的总量仍在不断的增加中,五十年的积累,差不多已经到兽人大草原所能承受的极限。
数量再多的话。。。
很容易进一步引爆不同种族的兽人之间的矛盾,要知道,兽人帝国之间各部落的关係可没有那么和谐。
互相廝杀是很常见的事情
作为兽人帝国皇族的比蒙,自己都在以身作则,奴役弱小的兽人。
所以不想內部爆发战爭
就只能將矛盾转移到外界
兽人帝国的入侵,既是想要在接壤的几个人类王国中掠夺更多的资源,也是想要借这些人类王国消耗掉底层兽人。
等底层兽人消耗的差不多了,这场战爭也就结束了。
兽人帝国每次举国入侵
流云行省基本都会跟著沦陷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就算阿尔法王国每次在兽人帝国有异动时,都会提前在王国內动员,可动员军队是需要时间的,流云行省连这个时间都挺不过去。
通常情况下都是阿尔法王国的边境省全部沦陷,主力部队才彻底匯合,然后和兽人帝国打消耗战。
至少上次兽人战爭就是这样。。。
再说霍尔雷纹家族
霍尔雷纹家族已经镇守边境近两百年
阿尔法王国为了表彰霍尔雷纹家族的功勋和荣耀,每次战爭结束后,阿尔法王国的主力收復失地时。
都会將属於霍尔雷纹家族的领地重新归还给霍尔雷纹家族。。。
不过在哈迪看来。。。
克莱婭属实是当局者迷。
霍尔雷纹家族也被流云行省后面的总督和大贵族当成肉盾了。。。
就流云行省这种破地方,每隔几十年就要沦陷一次,这种烫手的山芋就是送给其他大贵族,人家都不带要的,因为要了就是持续给自家放血。
所以领地的归属根本不用担心
只要有家族子弟逃出去
这片土地就始终是霍尔雷纹家族的
【写到这里我希望读者记一下我们域名101看书网藏书多,101??????。??????隨时享】
最多就是重建时比较麻烦,但那个时候王国也会给予一定支援。
甚至说,其他大贵族也会多少拿点。
作为阿尔法王国的既得利益者
这点战略眼光和奉献精神,他们都还是具备的。
知道现在少出点血,让霍尔雷纹家族重新將流云行省建设起来,这总比兽人帝国的大军下次入侵时直接长驱直入好。
在北地,像霍尔雷纹家族这样的倒霉蛋可不止一个。。。
他们都摆烂的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