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春耕,德赫瑞姆共开垦出十七万亩的土地,种的基本都是大麦和小麦,因为哈迪只有这两种粮食的大精灵和虫草。
只不过大精灵的数量还是有点少,最终覆盖区域只有三分之二。
也就是十万亩多一些
按照每亩地差不多四百磅的產量。
哈迪算了算,这十万多亩的土地,差不多只能產两万吨的粮食。
两万吨,听起来不少。
但对一个领地而言其实並不多!
尤其是哈迪还想在秋收时继续购买更多的半精灵奴隶,充实领地的人口。
如果只有这些產量的话。。。
他买半精灵奴隶时,还得继续购买大量的粮食,就算粮食的价格不算特別贵,但在阿尔法王国这个鬼地方,想要购买大批量的粮食就只能去南方行省。
从南方行省往北地运送粮食,光是中间的消耗就不是小数目。
想著想著
哈迪突然嘆息一声
为了增加粮食產量,他已经算是非常的努力了,甚至按照前世的记忆,將肥料都给弄了出来。
只不过效果不太明显
在大精灵虫草的影响下,土地並不缺作物成长的养分,他弄出的肥料只有在没被大精灵覆盖的区域才能发挥应有的效果。
產量不高。。。
其实和种子也有很大的关係
今年春耕时用的种子,基本都是从外面买来的,等明年再耕种时,用的就是今年收穫时从自家地里筛选出的优质种子,產量还有机会提高一些。
其实相比其他开拓者,德赫瑞姆现在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。
很多比哈迪更早来的开拓骑士
现在整个领地也才只有两三千人口
所有人挤在一个小堡垒內,还不知道能不能挺得过兽人部落的秋季入侵。
而且和德赫瑞姆一样
粮食也是困扰他们的大问题
。。。。。。
回到德赫瑞姆后
哈迪的生活再次变得安逸起来
他自己不需要处理任何政务,这些事情都被他交给緹丝娜她们。
只是偶尔遇到重要决策时
才需要他亲自出面
否则的话,緹丝娜和艾蜜莉她们会將领地管理的井井有条,这方面,那些半精灵贵族少女们也帮了很多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