兽人帝国的大部分兽人都挺傻的。。。
可这绝对不包括兽人帝国高层!
当比蒙皇族和各大兽人王族得知这个好消息后,它们肯定会积极整军备战,趁著这个难得的机会掠夺北大陆三国。
不说彻底覆灭北大陆三国
但在阿尔法王国、烈狮王国和诺德王国身上撕下一块肉也是好的!
如果能分別从三个人类王国手中占据几个行省,加起来,那也是近两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。
这可以养育大量的兽人
能提升兽人帝国的综合实力。。。
和以前那种掠夺完就跑有很大的区別!
至少最近几百年,除了哈迪这个异类能在兽人帝国手中抢占土地,北大陆三国从没能將落入兽人帝国手中的土地占回来。
闻言,哈迪微微皱起眉,他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,如果真让兽人帝国占领了阿尔法王国北疆的几个行省。。。
就算兽人们不敢对他动手,也会將他的领地变成一块飞地。
他可不想加入兽人帝国。。。
虽说兽人们肯定非常欢迎他的加入。
“哈迪殿下,您也不用太过担心。”
“据我所知,兽人帝国还不知道中大陆的事情,受种族限制,兽人帝国很难在中大陆和南大陆建立情报组织。”
“它们获取情报的方式,就只有通过走私或定期收买人类中的邪教组织。”
“很多时候,当中大陆发生的事情传到兽人帝国时都已经是几个月后了。”
“就算邪教组织想要將异界兽人入侵的消息告诉兽人帝国,让它们发起战爭,但已经知道消息的北大陆三国,肯定也会在这段时间严查商人和各种冒险者的。”
伊莎女王轻声道。
伊莎女王觉得北大陆三国能在兽人帝国的折磨下存活至今,北大陆三国的掌权人和大贵族们不至於这么傻。
当他们听闻这个消息后,肯定会全力封锁边境线,断绝所有关於异界入侵的消息流通至兽人帝国的可能。
再说了。。。
不是精灵女王瞧不起兽人帝国。
而是兽人帝国就算知道消息,从前期准备到全境入侵。
仍需要好几个月的时间!
而那个时候。。。
罗德兰和瓦兰迪亚等王国,说不定已经解决来自异界的兽人。
面对打出一肚子火的人类诸国
兽人的下场可能不那么好
现在的人类诸国,还是很团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