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几个心腹快速离去
比蒙兽皇的脸色才稍稍缓和
它现在最担心的,就是恶魔或魔鬼在兽人帝国的领地內降临。
要知道,因为即將签订的和平条约。
兽人帝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內无法入侵北大陆三国,这也就意味著,它们无法通过入侵北大陆三国躲避恶魔的迫害。
如果不想留在原地死扛。。。
就只有退至极北之地或离开大陆。
在这两条路里,比蒙兽皇果断的选择离开大陆,就算这条路也非常的凶险,但至少比去极北之地和留下死扛强得多。
极北之地的生存环境太恶劣,根本无法比比蒙族提供足够的食物!
所以出海几乎就是唯一的选择!
至於留下死扛?
给北大陆三国当炮灰?做梦呢?
至少比蒙族绝对不会这么做,它们情愿离开主大陆!
反正在之前的恶魔或魔鬼入侵中
次大陆的情况都好很多
它们再陆续多运过去一些炮灰,比如说野猪人之类的,要不了多久,它们就能重新创造一个兽人帝国。
和灭族之危比起来,比蒙兽皇根本不在意所谓的兽人帝国。
反正最初创建兽人帝国
也只是因为比蒙族的生育率太低
想著给自己找一群炮灰罢了
让它们因为一群炮灰和恶魔死战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除非它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德赫瑞姆內
当哈迪他们回到德赫瑞姆时,北大陆三国的代表都已经到齐了。
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。。。
在他离开的这几天里
緹丝娜和艾薇拉、艾蜜莉她们,竟然都已经完成蜕变,已经突破至传奇了!
“哈迪,欢迎回家!”
三只龙精灵萝莉像以前那样,在城堡的正门口迎接哈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