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比那些该死的丧尸要可怕的多。
我不知道他们的到来意味着什么。
但我知道这恐怕是我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危机。
事实也正是如此。
当与向我们进攻的怪物正式交手的时候。
我才发现。
原来之前一直是我坐井观天。
无知原来是这么可怕。
那些怪物强的离谱!
它们仿佛像是天生的战斗机器。
在它们面前,人类就如同一只待宰的羔羊。
如果只是那些怪物强。
我或许还能用人类只是刚刚觉醒。
根本没有时间变强这样的理由来麻醉自己。
直到那个男人和他的小队出现。
使得我的一切理由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可笑。
人类当中也有强者!
只是我还不够强!
当那个男人战胜怪物首领。
基地中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的时候。
我知道。
我需要变得更强。
只有这样才能保护我所珍视的一切。
但之后面对男人对我的邀请,我却拒绝了。
那个男人的意思很明显。
只打算带走我一人。
如果是这样的话。
我变强又有什么意义呢。
基地需要我。
以前需要。
现在需要。
未来更需要。
几天之后,那个男人就带着他的小队离开了。
他们走的干净利落。
仿佛从来没有想过在这里停留太久。
也对。
我这小小的基地又有什么资格留得下他们呢?
但在他们走后不久。
之前本以为已经落荒而逃的怪物首领竟然又折返了回来。